./t20201214_103900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开着斯巴鲁去滑雪,感官的双重刺激

2020-12-14 16:03:00

  曾几何时,冬天是极其无聊的季节,因为进入冬季后,大家除了围着火锅聊着八卦、围着牌桌“码长城”之外,似乎并没有太多消遣方式。而如今,冬天的“快乐”花样繁多。滑雪作为近年来颇受欢迎的娱乐活动,给大众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而对于越野人来说,平日里寻常不过的穿越路线因为冰雪的加入,难度、乐趣、风景都完全不同。那么如果将雪地越野+滑雪合二为一,那么你将得到成倍的快乐。

  2020年12月5日-13日斯巴鲁在位于崇礼的太舞滑雪小镇举办雪地出租车活动,以极富趣味的方式展示了品牌的技术优势,也让现场嘉宾更深入地了解到斯巴鲁的品牌魅力。雪地TAXI活动最初开始于2014的日本,斯巴鲁每年与日本本土雪场合作,为雪友提供接送上下雪道的服务。

  而如今,斯巴鲁将这项极富乐趣的活动带到了中国,带到了崇礼。为雪友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滑雪体验,同时也让更多的雪友体验斯巴鲁车型的优秀性能。

  活动现场,斯巴鲁为嘉宾提供了雪道出租车、科目试驾等体验项目,其中最刺激也是最便捷的当属雪道穿越环节,斯巴鲁用森林人代替缆车进行人员和雪具的上下山行程,仅需几十秒钟,即可将滑雪者送达雪道之巅。要知道,同样的距离,乘坐缆车需要8分钟的时间,不仅为滑雪者节省了宝贵时间,更重要的是,车内温暖舒适的空间,可以瞬间抵消严寒带来的侵袭。

4

  与此同时,斯巴鲁也在展示其不俗的爬坡和雪地行驶能力。要知道起伏不断且坡度陡峭的雪道,对于车辆的动力和四驱系统都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这对于斯巴鲁闻名于世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来说,只不过是小菜一碟。重心更低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除了动力传递更加直接外,对操控的帮助也表现得更积极,在稳定性增强的同时也让操控性有了质的飞跃。

  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得益于斯巴鲁多年的比赛经验,可实时调整前后轮扭距让车辆在不同路面状况下都有着极高的的抓地能力。相对于目前大都采用的适时四驱甚至前轮驱动的同级别SUV,有着全时四驱系统作为加成属性的新款森林人在户外具备了更高的通过性,在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时也可以更有效提升车辆的驱动能力。这些优势也让森林人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的驱动性能更显强势。

  在活动现场,如果想亲自驾驶体验斯巴鲁的驾控乐趣,还可以参与到科目体验。可以驾驶XV或森林人在雪地体验S弯、绕桩、U型漂移以及8字漂移,全面体验到斯巴鲁车型的精准驾驶反馈及优秀的驾控体验。

9

  在雪地中闪转腾挪,如履平地。除了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高效的动力组合之外,SGP全球化平台也功不可没。通过对底盘结构和悬架等部件的技术优化,采用新平台的车型具备了更强的车身刚性和更低重心,在操控稳定性和动态感受上有了明显进步。

  悬架等部件的改进也为车辆的舒适性做出了很多贡献,通过改善安定器的配装位置,提升了减震器性能,有助于分散车身振动,抑制车身摇晃,减少了颠簸路面时驾驶员对车辆的修正幅度,实现了安静舒适的驾驶体验。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越玩越野》
下一篇:大通出越野版皮卡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