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10104_10400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越野人“辞旧迎新”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1-01-04 16:50:00

  对于越野人而言,“与2020告别,与2021相拥”的最好方式,莫过于一场“蓄谋已久”的旅行。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与新朋老友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是越野人之间最直接也最浪漫的表达方式。而一场越野穿越就是迎接未来的“标准操作”。

  很多想要加入越野队伍的朋友,总是好奇越野人的冬天是如何度过的。答案其实很简单,没有什么比参加一次越野年会更能360°无死角的感受越野的魅力、越野人的热情、“无兄弟不越野”的内涵以及大自然的壮丽。

  对于北方的越野人来说,冬天的主题离不开冰雪。在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撒欢、漂移、甚至陷车都无比欢乐,而所有的烦恼和忧愁都将随着车轮扬起的冰雪随风而逝。

  最后,我想请问同样越玩越野的你,这个冬天是如何度过的?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