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10104_104005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全新D-MAX国内首发,“牧行万里,探知神州”将重走探险家之路

2021-01-04 17:02:00

  12月29日,江西五十铃&《中国国家地理》“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第四季联合科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全新一代D-MAX国内首次亮相,并将于2021年5月10日在国内上市。

  以科考证实力

  “牧行万里 探知神州” 征途再起

  “牧行万里 探知神州”是江西五十铃联合《中国国家地理》自2018年开启的科考活动,第一季以“未至之境”为主题,探寻了我国极致的自然生态风光,第二季“世外文明”进行了我国古老文明探索。今年的第三季活动,一路探寻绝地生灵的足迹,解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密码,唤醒人们保护自然、守护生灵的意识。

  回顾本年度活动,第一站科考队从格尔木出发,深入昆仑大峡谷,前往长江上源沱沱河。感受昆仑山亿万年的地貌变迁的同时;拍摄记录在此世代繁衍、成群结队的藏羚羊、黑颈鹤、野牦牛等数百种飞禽走兽。在班德湖监测世界上飞的最高的鸟类斑头雁孵化的过程,守护高原珍稀野生动物。

  第二站前往雪豹之乡—昂赛乡,在最原生态的昂赛大峡谷,寻踪到雪山之王雪豹的踪迹。邂逅原生态的“红石公园”,揭开了丹霞地貌的神秘面纱。

第三站活动,科考队穿越阿尔金国家自然保护区内的卡尔墩草原、库木库里沙漠等荒原险境,并对野牦牛种群进行了样线调查,共监测记录到野牦牛种群近千头。定期了解野牦牛和其它珍稀动物的数量与真实状态,是科学保护高原生态系统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

  第四站收官站活动走入横断山区生态系统,在“滇金丝猴之父”龙勇诚老师带领下,近距离观察了解滇金丝猴生存状态,让滇金丝猴再次走向了公众的视野,并激发全社会保护这一国宝级物种的积极性。

  2021年,“牧行万里 探知神州”科学探索之旅的脚步将再次开启全新征途,将致敬先驱,重回大探险时代。

  第一站主题:“斯文·赫定之路”,将穿越“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沙漠,探寻沙漠腹地的千年古城;第二站主题:“普尔热瓦尔斯基之路”,寻踪尘封的昆仑秘道,征战“进藏第九线”克里雅古道,考察阿什库勒火山群;第三站,重返消失的地平线,沿着“洛克之路”,徒步原始森林,追寻洛克最后的遗憾——俄亚大村;第四站,伯格理之路,点亮苗厅,邂逅最大洞穴大厅。第四季联合科考将用车轮追寻探险家的脚步,用另一个视角还原大冒险时代,致敬人类探索与发现的先驱者。

  全新一代D-MAX

  中国首次亮相

  在活动启动现场,江西五十铃还现场发布了全新第七代D-MAX产品预告信息。初代D-MAX自1972年上市,至今全球累计超230万销量,畅销120多个国家。本次亮相的第七代D-MAX在东南亚先行上市以来,在皮卡市场占有率高达44.6%,1-9月累积销量达11万台,在当地市场独占鳌头。

  全新一代D-MAX将于2021年5月10日江西五十铃“铃聚日”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底盘及配置四大方面进行全面的革新升级。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沿用目前的1.9T柴油发动机。而消费者最关注的已经在海外搭载的4JJ3的3.0T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在后期引入国内。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