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你会拒绝一辆G40么?

2021-03-24 21:53:00

  上周我们介绍了一台国外换装6.2L V8的FJ44改装案例(点击回看),引起了很大热议,有人称赞情怀无价,也有人嗤之以鼻讽刺工业垃圾。但也正是因为这些老车的延续,才是汽车文化存在的基础。当不止于修复或翻新,你又会拒绝这样一款以FJ40/43底盘打造而成的G40么?

  G40系列是我们以前介绍过的美国改装厂FJ Company出的新品,他们以“复活”老FJ为使命,多次携作品惊艳亮相SEMA改装展,也曾推出价值20万美刀的FJ43(点击回看),基于受到很多FJ车迷的拥护,经他们翻新升级的FJ40/43系列,如今也有了一个新的名字—G40。

  经典的身体和灵魂

  正如每位车迷对FJ公司的期望一样,每辆G40都是从纯粹的老 Land Cruiser 的车身基础上修复并升级而来,并尽可能将其恢复到当初的样子,全钢车身经过手工的再次打磨重返光泽,在此之上,每位客户还可以定制选择硬顶或是软顶。

  历经岁月洗礼,传承至今的FJ40/43至今无一不是破败不堪,FJ Company也详细记录下从破败到新生的全部过程。

  每一个翻新步骤都是通过手工的方式精心打造。原车被分解成到一个螺丝钉,每一寸锈蚀都要经过重新的抛光和打磨,经过电泳和重新喷涂,由纯粹的金属光泽再到充满质感的原车还原漆色,一次老车的顶级大保健,诠释真正的历久弥新。

  全新的力量

  最关键的动力方面,FJ Company为G40更新丰田1GRE-FE发动机,4.0L V6的动力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毫无疑问,这是每一个纯粹主义者都会欣赏的动力系统。此外,还定制不锈钢排气系统。

  不妥协的能力

  相比原车,G40的转向系统和悬架经过全面升级,保证纯粹越野性能的同时,也最大化提升公路驾驶的舒适性。轮胎方面则更换M/T或A/T胎,保持硬汉本色。

  现代 “物质享受”

  内饰在复原原车面貌基础上,G40配备了现代座椅选项,包括可以定制的真皮座椅,空调系统等,唯一跳脱于复古风格的是集成一块液晶屏的中央扶手箱,支持手机互联和蓝牙音乐等功能。这也是车内唯一现代风格的配置。

  假如 假如 假如国内政策允许,有多少人会为这样一台“新车”买单?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