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6.2L V8的复古猛兽——FJ44改装案例

2021-03-24 22:00:00

  Icon 4x4是洛杉矶一家专注于丰田FJ系列车型修复和改装的私营公司。自1996年创立起,先后修复和改装过丰田FJ、福特Bronco等经典越野车。近日,Icon 4x4展示了一辆最新修复并改装的FJ44 ,这辆车实力如何,让我们来看看……

  这辆名为Eucalyptus Green 的FJ44是Icon 4x4 Old School Edition系列的最新产品,基于一辆1972年的FJ44打造,原车行驶里程已经超过78000英里,改装后外观涂装采用了桉树色涂装。

  从外形上看,这辆车与原车几乎并无二致,只不过所有覆盖件都进行了翻新,车头的LOGO不免让人想起某个德国品牌。外形上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复古的电镀轮毂和百路驰全地形轮胎,更多的变化其实在它的外壳之下。

  车辆内部,座椅被修葺一新,原来的织布座椅被换成了更加亲肤的白色乙烯基材料,另外还增加了头枕,舒适性和安全性更高。

  中控台也全部进行了翻新,桉树绿色与车漆保持一致。

  细节上,五金件、中控台的按钮、仪表等全部复刻了原车的造型,但质感看起来明显更好。

  内饰配置上,这辆FJ44并没有完全按照老款车型来复原,而是进行了现代化的升级。扶手箱前方的中控系统增加了一块内置蓝牙、支持Apple Carplay和导航的中控屏,另外还安装了倒车摄像头、Focal K2扬声器等。

  底盘结构上,Icon 4x4更是对其进行了天翻地覆的改装,DANA车桥、ARB气锁、Fox Racing悬架、可调式平衡杆、Brembo制动器等各种“硬货”全部被完美融合到了底盘上,使其拥有了强悍的动态表现和越野性能。

  簧下质量的变化,意味着动力上必须有所增强。为此,Icon 4x4为这辆FJ44换装了一颗强大的“心”,一台来自通用的6.2L V8 GM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321kW和61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AX15五速手动变速器和Atlas II双速分动箱。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