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188万,你会选择这样的越野房车吗?

2021-05-01 09:38:00

  优异的动力,强大的通过性能,舒适的旅居享受,一辆越野房车是四海为家最好搭档。

  阿莫迪罗锐行者

  阿莫迪罗房车是浙江锐野专用车辆有限公司基于福特F550底盘最新打造的一款房车,F550作为美式重型皮卡的代表,我们熟知的F150在其面前也只能以小弟自居。

  阿莫迪罗锐行者车身长5995mm,旅居车手续,C本即可驾驭,但车身重量达到了5490kg。动力搭载福特7.3L V8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10挡福特TorqShif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635N·m。

  后房箱内规整有序,额头大床和可变成单人床的卡座沙发可容纳三人舒适旅居,嵌入式电视、洗衣机、冰箱、蒸烤一体机、电磁炉等家电一应俱全。独立卫生间配淋雨设施、洗手盆和进口全陶瓷电吸马桶,虽然空间不大,但干净整洁的如厕和洗澡环境,带来舒适的野外旅居体验。


房车水电方面,配备带3M过滤器的270L净水箱;1200An的锂电池可存储16度电,并可通过车顶太阳能板和双发电机进行充电。

  参数信息

  长: 5,995 mm

  宽: 2,345 mm

  高: 3,050 mm

  车重: 5,490 kg

  接近/离去/纵向通过角: 33° /23° /30 °

  油箱: 151L

  发动机: 福特 7.3L 2V DEVCT V8 汽油

  最大功率: 257kW

  最大扭矩: 635 Nm

  排放标准: 国 IV

  变速箱: 带模式选择的 10 速福特 TorqShift®自动变速箱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