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这是你理想中的多功能越野旅行车么?

2021-05-01 10:26:00

  理想中的多功能越野旅行车应该是什么样?你最需要它豪华舒适、性能强悍、空间充裕或是使用场景广泛?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答案。

  豪华配置采用原装进口福特F150顶配 LTD版本打造,拥有丹麦BO音箱、航空按摩座椅、卡帕原装小牛皮顶配桃木等豪华配置。同时包括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配备两把差速器锁,多种越野驾驶模式。

  此外,为提升车辆性能,前减振器升级氮减,后桥增加气囊减震,提升负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

  多用途后箱

  整车采用澳洲探险改装风格,以宽敞的储物与科学的间隔为亮点,无论是户外垂钓用具、户外锅碗瓢盆,又或者是发电机、气泵、电焊机、户外急救包、抢修工具等等都可以装下。

  此外其拥有120升净水箱,专用热水系统和户外淋浴花洒,户外洗澡极其方便。在电力供应系统支持下,随车电视、咖啡机、抽拉式厨具等随时随地带来野外舒适享受。

  30年使用期限

  福特F150探险者三合一全地形多功能越野旅行车蓝牌c本,准乘5人,可安装ETC,小专手续30年报废期,可进城,节假日免路费,改变皮卡15年报废的限制,提升车辆本身价值。

  这台澳洲改装风格的福特F150探险者三合一全地形多功能越野旅行车,是否是你理想中的那个它?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