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119_3196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陈卓

陈卓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 | 蔚蓝天空下那辆蔚蓝的蔚揽

2016-01-19 15:14:25

大众进口汽车正式公布旗下中高级旅行轿车B8 Variant中文名称——蔚揽旅行轿车。B8 Variant旅行轿车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已完成中国首秀。

 

 

作为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第一款B级车型,蔚揽旅行轿车通过更高的车身安全性与空间利用率,展现了MQB平台的优势。蔚揽旅行轿车的尾部标识也采用更加合理的全新命名方式,以扭矩等级和发动机技术类型进行标注。

蔚揽旅行轿车在拥有比前代更加精悍车身的同时,轴距也实现了79毫米的惊人增长,合理的座舱结构,也令车内乘客获得不同以往的舒适乘坐体验与宽敞储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在常规状态下可以达到650升,将后排座椅放倒时,用户更可得到1780升的奢侈储物空间。

 


 

蔚揽旅行轿车涵盖诸多人性化配备。蔚揽旅行轿车装配了前后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以及驾驶席膝部气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操控油门和制动踏板,协助车辆主动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配合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如果车辆过于接近前车,或在高速行驶时出现潜在碰撞险情,预碰撞安全系统就会向驾驶员发出警示并自动施加制动。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增强对于车内驾乘人员的保护。

除此之外,蔚揽旅行轿车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对于行车安全保障同样功不可没。这套全新设计的采用投射技术的LED前大灯整合了照射高度自动调节,随动转向功能和动态照明辅助系统,能够根据需求同步调整远近光的照射范围,当有对向来车时,远光灯将实现部分遮蔽,以防止对其他驾驶者产生过多干扰,增强夜间行车安全性。

 


 

为了让每一位用户更加惬意的享受旅程,舒适性配置自不可少。在蔚揽旅行轿车上,首次出现令消费者翘首以盼的12.3英寸高分辨率的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配合第二代MIB导航系统,驾驶者只需拨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即可在全液晶仪表上显示导航、车辆信息、多媒体娱乐等诸多内容。

第二代MIB车载娱乐系统在触摸灵敏度及响应速度上大幅提升,配合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增强了整套车载娱乐系统的易用性与扩展性。对于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Mirror Link的支持,使用户只需轻点屏幕,即可把手机中的相关应用投射至中控区域。这套组合在提升车内科技感、用户易用性的同时,更能显著减少注意力的分散,提升行车安全。

上一篇:上市 | 全新帕萨特售18.39万~33.29万元
下一篇:试驾 | 逍客蓝鸟 比翼齐飞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