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026_55598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陈卓

陈卓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新闻 | 拥堵路况下的“心脏”特效药

2016-10-26 15:53:15

1025日,新一代磁护上海全球首发。新一代嘉实多磁护是嘉实多研发团队历经十年打造的成果,注入双分子锁合技术(DUALOCKTM Technology),为当今城市拥堵路况中的车辆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护。

 


 

嘉实多大中华区总裁卡洛斯(Carlos Barras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嘉实多基于对当今驾驶环境的深入洞察,充分了解广大中国车主的需求,直面挑战,推出了新一代嘉实多磁护产品。解决当下消费者新的发动机保护需求是我们企业责任的核心所在,相信这项革命性技术升级能让广大车主真正受益。”
上一篇:冬季胎压达到多少算正常?
下一篇:故事 | 一个轮胎引发的超跑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