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930_31870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甘田

甘田

开博时间:2016-03-01 16:30:00

简介:甘田,真名陆钦尧。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广西科普作家协会首席顾问,家庭医药杂志副总编。 个性签名:为他人做嫁衣裳40余年。

文章数
分享到:

【原创】金波荡漾贺双节

2012-09-30 09:14:26

 

      美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有一颗爱美之心和一双立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美就在你的眼前。

      9月29日晨,我和一群摄友又相聚在有南宁“名片”之称的南湖。本想拍朝霞,但却没有灿烂的霞光。多日不下雨,空气中的尘埃较多,天边较灰暗。这样的天气即使有朝霞,也不通透,拍出来效果并不理想。

      其实,没朝霞可拍完全可以换个角度拍别的。比如阳光在湖面上“创作”的“画”,就是很好的题材,拍出来也很美,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今天是中秋节,明天又是国庆节。谨以这组图祝媒体视点和所有朋友节日快乐,龙年金满屋,福满门。

 











上一篇:【原创】天伦之乐乐无穷
下一篇:【原创】秋日里万紫千红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