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509_31881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甘田

甘田

开博时间:2016-03-01 16:30:00

简介:甘田,真名陆钦尧。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广西科普作家协会首席顾问,家庭医药杂志副总编。 个性签名:为他人做嫁衣裳40余年。

文章数
分享到:

【原创】雨后晚霞

2013-05-09 10:44:55

       进入夏季后,雨水随之增多。在雨的冲刷下,天空中的雾霾大量减少,空气也变得清新起来。而每当雨后天晴,常会出现灿烂的霞光。

       立夏次日,南宁下了几场阵雨,下午5点多钟出现一道彩虹,但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彩虹消失后,天上又是乌云一片,阴沉沉的,又下起雨来。“天有不测风云”,到了傍晚,雨停了,随之而来的是久违的灿烂晚霞。这样的晚霞自从去年冬季以后就没出现过。

      可以预期,随着炎夏的到来,霞光将久不久以其灿烂的光焰给世人带来美的享受,给喜欢摄影的人带来惊喜。

 

 









上一篇:【原创】5.11南宁出现壮美云霞
下一篇:【原创】南宁荷花开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