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522_31882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甘田

甘田

开博时间:2016-03-01 16:30:00

简介:甘田,真名陆钦尧。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广西科普作家协会首席顾问,家庭医药杂志副总编。 个性签名:为他人做嫁衣裳40余年。

文章数
分享到:

【原创】前列腺增生患者的福音

2013-05-22 21:36:19
       前列腺增生是中老男性的难言之隐。尿频、尿急、夜尿多,让他们苦不堪言。有些老年人外出活动,尿急时找不到厕所,因憋不住而不得不在大庭广众之下小解,十分狼狈和尴尬。
       治疗前列腺增生的常用药有保列治、哈乐、马沙尼、高特灵、舍尼通等,但只适合症状较轻者,且需长期服用才有效。一些患者不得不接受经尿道电切术,以缓解症状,但往往会出现并发症。
       现在好了,一种名叫赛洛多辛的新药于今年4月20日在我国上市(此药于2006年在日本上市后,到2012年10月,已在2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这种新药经北美和欧洲进行临床试验,每天服8毫克,用药2~6小时即起效,3~4天即可明显减轻梗阻症状,用药1周后,患者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研究显示,这种新药不但起效快,而且安全性好。常见的不良反应是逆行射精,但这种情况在停药后几天即可恢复正常。
上一篇:【原创】红沙村鹭园观鹭系列3——鹭之翔
下一篇:【原创】红沙村鹭园观鹭系列2——鹭之舞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