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1220_31887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甘田

甘田

开博时间:2016-03-01 16:30:00

简介:甘田,真名陆钦尧。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广西科普作家协会首席顾问,家庭医药杂志副总编。 个性签名:为他人做嫁衣裳40余年。

文章数
分享到:

【原创】乐业拍枫行之三——西风坳醉了

2013-12-20 15:40:58

       西风坳离乐业县城约5公里,每到秋末冬初,那里“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多姿多彩。此次乐业拍枫行(12月8日)的摄友风雨同粥在南国早报网发帖,发出“过了西风坳,红枫不须看”的感叹。
       西风坳的红枫都分布在公路两边,很方便观赏、拍照。当天下午1点多钟,我们一行4人从乐业县城回南宁,路过西风坳时,都忍不住下车拍个痛快,并遇上不少外地到那里赏枫拍枫的影友。他们同样被眼前的红枫所折服。因为要赶回南宁,我们没在那里久留,仅拍了一个局部。













上一篇:【原创】乐业拍枫行之四——枫王乎,迎客枫乎?
下一篇:【原创】乐业拍枫行之二——上岗水库画中游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