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206_31889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甘田

甘田

开博时间:2016-03-01 16:30:00

简介:甘田,真名陆钦尧。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广西科普作家协会首席顾问,家庭医药杂志副总编。 个性签名:为他人做嫁衣裳40余年。

文章数
分享到:

【原创】马年立春观斗马

2014-02-06 11:04:13

        马年说马的话题特别多,“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车、马上有老婆(老公)......”之类的话,不但电视上有,广播上有,街谈巷议也有。似乎自己想要的都能马上实现,浮燥之风既可怕又可笑。
       马上有钱也好,马上有房也罢,除了发不义之财,平民百姓是不可能实现的,套用前两年的流行语——”神马都是浮云“! 与其不切实际的幻想,不如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一步一个脚 印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就算做不到大富大贵,能过上小康日子也很不错。
       话扯得远了。还是回到现实中来。2月4日(农历正月初五,立春) ,我一家子到南宁花花大世界踏青,本想去观赏桃花园胜景,谁知那里的桃花不像石 门公园的樱花那样竞艳枝头,只有很少部分开放。
       还好,下午3点多钟,遇上了斗马,算是不虚此行。8分钟的斗马,好戏连连,精彩纷呈,欢呼声不断。我不想错过每个精彩的瞬间,就用运动模式连拍。连拍的图片质量比不上单 张拍照,但比单拍能捕捉到更多稍纵即逝的镜头。
      明天就要上班了,谨以此帖祝媒体视点和所有网友马年龙马精神,一马当先,创造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原创】广西大明山惊现北国风光
下一篇:【原创】樱花烂漫闹石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