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317_31899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甘田

甘田

开博时间:2016-03-01 16:30:00

简介:甘田,真名陆钦尧。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广西科普作家协会首席顾问,家庭医药杂志副总编。 个性签名:为他人做嫁衣裳40余年。

文章数
分享到:

【原创】谁能看懂这条横幅的含义?

2015-03-17 15:47:11

       昨天(3月16日)拂晓路过南宁市麻村市场前时,一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横幅在电子显示屏上吸引着过往行人的眼球。横幅是这样写的:“携手共治畅想消费”。落款是青秀区工商局。
        到底要携手共治什么?畅想消费需要共治吗?有畅想消费吗?能做到畅想消费吗?网友山水迷看后到百度去搜索 ,认为是今年315的主题。但今年315的题并不是“携手共治畅想消费”,而是“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一字之差,含义相去十万八千里!
       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我国的权威网站人民网,竟然把“畅享消费”弄成“畅销消费”!看来,我们的一些“公仆”们做事都不上心啊。 
 


上一篇:【原创】花样南宁
下一篇:【原创】抹红染绿闹早春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