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522_32008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罗晨

罗晨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9:00

简介:《健康与营养》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星座瘦身方案大不同】—— 怎么根据星座吃出好身材

2015-05-22 14:17:36

很多人根据星座提示左右自己的恋爱关系,但占星家吉莉安·诺尔斯(Gillian Knowles)认为人们的饮食习惯也有星座特征。了解了这些特点,可以帮助我们改善饮食,还有助于瘦身。

 

基本星座(白羊、巨蟹、天秤、摩羯)

相对于基本星座,身材胖的关系往往都会因为生活作息不正常所引起的,白羊整天专心于忙工作,而忘了在用餐时间用餐,而是到忙完之后就各种暴饮暴食,能不胖才怪;巨蟹、天秤和摩羯们,在生活中总是有吃宵夜及甜点的习惯,大晚上的不睡觉,还会起床吃宵夜,真让人佩服。如果不戒掉吃宵夜及甜点的习惯,就只能继续胖着腰和大腿了哦。

 

白羊座(322-420)

当白羊座说减肥,气得要死

如果你是白羊座,你可能比较冲动,喜欢开始新的活动并且善于把自己逼到极限。这意味着你很可能不经过计划就开始一项新的养生方案。

 

32051

 

比起“我不能面对”而言你更喜欢说“我能”。你期待结果很快出现,如果获益不明显你可能很快就会失去兴趣。跟人竞赛可能是个好方法,想要取胜的心态会趋势你做到最好。

减肥建议:摄入更多蛋白质而不是碳水化合物。跟白羊座关联的身体部位是大脑,需要蛋白质来供给氨基酸给大脑。

 

巨蟹座(623-723)

当巨蟹座说减肥

本来只是尝尝,结果吃到了最后

这个星座应特别注重营养。你很可能通过食物来调节自己的痛苦情绪,所以对待食物的正确态度很重要。

 

32052

 

把养生计划作为一种爱自己的方式,而不是剥夺了饮食的乐趣。储存一些小零食对你来说会是诱惑,但告诉自己这并不能解决你的正真的需求。

减肥建议:避免小时候爱吃的那些不健康的零食。和巨蟹座关联的身体部分是胸部和胃。巨蟹座需要避免发泄情绪时转向食物,从而避免消化不良。

 

天秤座(924-1023)

当天秤座说减肥,纠结了很久后说“我就吃一半”

在众多节食方案中,天秤座很难决定到底要选哪一种。一旦你决定了,是不是很容易被诱惑而换另一个呢?

 

32053

 

获得营养平衡是你的动力,尤其是身材变好更吸引你。可以和你的好朋友一起尝试节食,你们可以互相交流经验。选择一个可以让你身体内部平衡的方案。

减肥建议:选择含钾丰富的食物,比如香蕉、绿色蔬菜、鱼和酸奶。天秤座掌管肾脏,所以天秤座的人容易患糖尿病。恰当的钾元素水平可以让你的肾脏保持健康。

 

摩羯座(1223-119)

当摩羯座说减肥

就吃一口,结果根本停不下来

朝着目标持续努力是摩羯座的最佳方式。你不会想要一夜成功,越是困难的养生挑战,当你达到后你会觉得更满足。

 

32054

 

过程中自然会考验你的韧性和坚持。也别太强求自己,吃得健康也可以很享受,不一定是一个忍耐力测试。尝试一些有氧运动例如太极或举重。

减肥建议:钙对你来说特别重要。摩羯座掌管牙齿和骨骼,所以充足的钙有助于保持健康。

 

固定星座(金牛、狮子、天蝎、水瓶)

相对于固定星座,毋庸置疑,无法抵抗美食诱惑的他们,通常面对美食,他们都是来者不拒,太爱美食的他们和天生就有着一个会胖的体质,只要一点点的食物就可以长很多肉。固定星座这些人对什么事情都很有耐性,惟独对待减肥没有,不如谈个恋爱,不想被男友摸到肥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就会努力控制饮食维持体态。

 

金牛座(421-521)

当金牛座说减肥

下定决心说不吃就不吃

金牛座天生爱吃,所以金牛座受不了饥饿型的减肥方法。建议吃更多健康而美味的食物,多样的创新的食物会让你更有食欲。

 

32055

 

提醒自己健康的饮食和大量的食物一样能让你感到满足。如果可以自己种一些健康蔬菜就更好了。一旦开始坚持,你的韧性不会让你轻易放弃的。

减肥建议:避免甜食和脂肪过多的食物,金牛座容易有体重问题。

 

狮子座(724-823)

当狮子座说减肥

找个借口之后,心安理得的吃

对于狮子座来说,良好的自我感觉很重要,节食是一种可以达到目的的方法。

 

32056

 

你的自觉性和自信可以让你充满热情地开始一个健康的饮食计划,你强势的性格特点也会使你坚持下去。你注重别人的夸奖和欣赏,所以能够有人给你积极的反馈会使你做得更好。忽视那些嘲笑和批评你的努力的人。

减肥建议:用清淡的酱汁代替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浓稠酱汁。

 

天蝎座(1024-1122)

当天蝎座说减肥

会拉上小伙伴一起吃

天蝎座意志力最强,所以一旦决定节食你一定能坚持。坚韧、决心和强大的目的性让你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冲动。

 

32057

 

如果你认为最后会有很大变化,你就会自觉地坚持一项严格的、痛苦的饮食计划。你可能不会告诉别人你在干什么,但是别人夸奖你的外表时你会露出神秘的微笑。

减肥建议:在饮食中摄入足够的纤维素。天蝎座掌管内脏。天蝎座的人容易便秘,所以需要更多的纤维素。

 

水瓶座(120-219)

当水瓶座说减肥,选择困难症就来了

水瓶座喜欢奇特的、不寻常的做事方法。你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所以你选择一项养生方法后可以进行个性化改变,所以跟寻常方法不同。

 

32058

 

如果你觉得无聊或失去兴趣,你会立刻把它抛在脑后。但是如果你已经把它当做生活的一部分,你就会坚持下去。

减肥建议:用姜汁啤酒代替酒精。水瓶座掌管循环系统,所以少喝酒会让你更健康。

 

变动星座(双子、双鱼、处女、射手)

变动星座的人,本身就非常爱美,一般来说也不会太胖,但是一但胖起来的话,就会胖在脸上,由于变动星座的人也很爱吃,很爱到处尝鲜,对于他们而言维持身材是为了吃东西,如果下次还想要在尝鲜的话,就得先想想自己的这张大脸该如何消下去吧。

 

双子座(522-622)

当双子座说减肥

嘴上说的和行动总是两码事

双子座的人喜欢一次同时做两件事,所以饮食计划和健身安排同时进行是比较理想的方式。因为你平时活跃喜欢运动,所以会很快消耗掉卡路里。

 

32059

 

你主要的挑战是坚持之前选择的一种解释方案而不是几天之后又去尝试另一种。你还需要给自己足够的进食时间,不要在匆忙中吃东西。注意养生不能只是嘴上说说,而要行动起来。

减肥建议:不要吃垃圾食品。跟双子座关联的身体部位是手和神经系统。双子座必须放松地享受营养丰富的食物来舒缓神经

 

双鱼座(219日-320日)

当双鱼座说减肥,含着泪也要吃完

双鱼座梦想着完美,但是找到一个完美无缺的饮食方案很难,而要坚持下去就更难了。

 

32060

 

有时候你情感过剩,所以饮食的限制对你来说很难遵守。所以少吃和多吃对你来说都是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尝试跳舞、瑜伽和冥想,这些都有利于你抒发内在压抑的情绪。

减肥建议:吃饭时很渴的时候就喝些水。双鱼座控制脑下垂体,所以积累的杂质需要经常清洗。

 

处女座(824-923)

当处女座说减肥,呵呵呵,很纠结

处女座喜欢实用性并且注重方法,所以擅长列清单。一旦你开始列举食物的营养价值和健康效用,那么你就会开始健康的养生计划,写食物日记,饮食对你来说就变得特别重要。

 

32061

 

一周就见效的饮食计划不适合你,因为你有很强辨别能力,不会轻信简单的方法。你天生对精神和身体的联系有一定的认识。你的困难在于你总是想要把一切都做得很完美。如果不小心犯了一点小错,不要太责难自己。

减肥建议:多吃有机食物避免过敏。处女座掌管皮肤,所以易于过敏,所以处女座的人需要避免食物中的添加剂和农药。

 

射手座(1123-1222)

当射手座说减肥

不管三七二十一,秒吃

射手座喜欢设定目标,但是一没有立竿见影就会失去信心。

 

32062

 

你会乐观地投入新的饮食计划中。但是,节制对你来说是个问题,因为你很容易暴饮暴食。每周基本的饮食要进行实际的规划,并且要配合一定的锻炼。

减肥建议:奶油、盐和糖都有更健康的替代品。射手座掌管肝脏,所以油脂过剩的食物会让射手座不舒服。

忘记密码?
  • 登录
  •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第三方账号登录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