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414_31933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李君

李君

开博时间:2016-11-21 19:05: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 | 比亚迪元5.99万元起上市

2016-04-14 12:05:51

 

38425

 

411日,比亚迪官方在BYD Dreams品牌盛典上宣布,旗下首款中小型SUV——比亚迪元正式上市。作为“首款跑入5秒的中小型SUV”,上市后的元将与唐、宋构成新能源SUV家族“三叉戟”,共同征战中级、紧凑级及中小型SUV市场。

新车燃油版售价区间为5.99万~12.19万元,双模版售价区间为20.98万~24.9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38426

 

38427

 

比亚迪元亮点

百公里加速4.9

全时电四驱

VtoL移动电站

德国专家调校底盘

双色外观设计

广阔全景天窗

4种场景驾驶模式

SCH车道偏离预警

车载4G WiFi

 

外观

元秉承“印象—科技—文化”新能源家族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元气满满。燃油版长宽高为4360×1785×1650mm,轴距2535mm;双模版车身高度有所增加,达到1690mm

 

38428

 

前脸部分设计动感、时尚。“飞檐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龙鳞式”网格,与前保险杠共同构成“元”字,极具中国风韵。

作为一款为80后、90后年轻族群打造的专属座驾,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18寸超大轮毂、外挂式备胎设计,使得整车造型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兼备了个性与张扬的设计元素。

 

38429

 

此外,元也是比亚迪首款使用汉字产品标识的车型。在前脸、方向盘、轮毂、尾部,都印有“篆体元”,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

 

动力

元的燃油版搭载1.5L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1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240N·m,搭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

 

38430

 

双模版搭载“542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前后两个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配合全时电四驱,让其拥有“4.9秒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2L以内”的性能表现。

 

内饰

整体造型简洁有力。炮筒式组合仪表和极具立体感的风口设计,将动感气质彰显无遗;亚光电镀亮饰件,尽显精致质感。

 

38431

 

细节设计方面,组合仪表罩、中风口都力求简洁有型,空调面板的设计也很好地和整个内饰融为一体;搪塑软内饰的采用,提升了舒适触感。

 

配置

在继承比亚迪丰富配置的同时,也拥有了诸如PM2.5绿净系统、Keyless系统、CarPad360°全景影像系统、云服务、移动电站等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

 

38432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族群的中小型SUV,元在车联网方面与时俱进,CarPad搭载开放的安卓系统,可通过车载4G网络和wifi热点随心所欲下载App,并与百度、乐视、喜马拉雅FM等互联网大咖合作定制互联网产品,使车载应用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系统、全车8安全气囊等,为消费者带来周全无忧的驾乘保护。

 

38433










上一篇:试驾 | 三位肌肉男
下一篇:新车 | 蔚揽旅行轿车公布售价29.98万~43.58万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