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李君

李君

开博时间:2016-11-21 19:05: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开空调省油 老司机都不一定知道!

2016-12-19 10:28:00

天气越来越冷,进车开空调是必须的。冬天车子开暖风耗油吗?很多车友问冬天开暖风是否会增加耗油,现在告诉大家一下正解。


总的来说,车辆暖风不热可分为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发动机冷却系统造成的;一是暖风的控制机构工作不良导致的。这些问题对于普通车主有些难度,有的维修起来也比较复杂,还是应该请专业人员。

这里还有个冬季驾车安全小贴士需要告诉大家:冬季寒冷,开车时穿着笨重的外套,正常且合理。但据欧洲媒体报道,若穿着表面光滑的冬季外套,再系上了安全带,却潜在着安全隐患,还将可能引发致命的事故。也很好理解,安全带抓不住光滑的衣服。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