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724_31984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梁仑

梁仑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7: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森林人去哪了?试驾斯巴鲁森林人特装纪念版

2015-07-24 11:02:49

33399


三个月前与斯巴鲁傲虎探访新西兰Outdoor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现在我又与斯巴鲁森林人驰骋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当《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的指示牌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我们也不禁想问:“森林人,我们去哪儿?”答案很简单——“想去哪儿就能去哪儿!”

 

33400

 

一成不变的超强四驱

 

33401

 

毋庸置疑,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是其每款车型都必备的,凭借它森林人基本可以达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境界。

在面对呼伦贝尔草原深处的非铺装道路,以及时而出现的深坑和积水,森林人都能够轻松应对,四驱系统的反应非常灵敏,任何车轮的打滑都会被迅速抑制,即便面对交叉轴的状况,脱困也非常迅速。可以说,在紧凑型SUV市场当中,森林人的四驱系统绝对是最为强悍的。

 

擅跑的马儿

 

33402

 

本次试驾的特装纪念版车型并没有在动力系统上做任何改动,依然是2.0L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的组合。2.5L车型的动力自然不在话下,草原的起伏路面基本对它没有任何挑战。2.0L发动机的动力也基本够用,只要不飚高速,中低速时的动力响应很灵敏,加速超车并不困难。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虽然更加看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但对于油门的回馈也是相当迅速。尤其是在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车型上新增了换挡拨片,通过手动换挡模式,驾驶乐趣提升不少。

 

增配不增价

33403

 

斯巴鲁这两款特装纪念版车型体现出各具特点的进化追求,其中,森林人2.5i特装纪念版基于此前2.5i尊贵导航版车型升级而成,在外观上,以新配备的18英寸高光泽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强化运动气质。

 

33404

 

 

33405

 

在内饰方面,新增中控台面板碳纤维风格装饰、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带皮质遮光板。另外,为纪念斯巴鲁汽车在全球各类汽车赛事上创造的辉煌战绩,斯巴鲁还特别推出了部分拉力蓝车身颜色的2.5i特装纪念版车型进行限量销售。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则以之前2.0i豪华导航版车型为基础,加装大型运动型前保险杠、运动型前格栅、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运动风格配置,并通过带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带触控显示屏的音响-导航系统、拨片换挡装置等配置升级进一步提高了使用便利性和高品质感。

 

33406

 

33407

 

33408

 

33409

 

33410

 

相对全面升级的配置而言,新车型的价格也极具吸引力,其中森林人2.5i特装纪念版价格为28.78万元,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价格为24.98万元。

 

33398














上一篇:保时捷之旅
下一篇:魅影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