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223_3198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梁仑

梁仑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7: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高“高手” ——保时捷 Macan GTS

2015-12-23 16:14:11

 

36589

 

在身高超过1.6m的车型里,如果论起操控功力,这绝对是一位顶尖高手。

 

36590

 

一年前在摩洛哥的砂石路上,使用各种拉力技巧豁过Macan S后,我就断定这是SUV里面操控最得心应手的一个,如今Macan GTS出现了,它能够把SUV的性能极限推到何种程度?

 

GTS家族风范

 

36591

 

在保时捷的GTS性能家族里,保时捷 Macan GTS是第十位成员,它的定位在Macan S Macan Turbo 之间。大量采用黑色,在腰线上方作为高光视觉亮点,而车身下部区域中的装饰则采用富有光泽的哑光面漆。Sport Design 组件是GTS 的标准装备,个性化版本则采用暗黑元件。

 

36592

 

36593

 

36594

 

除此之外,它还包括前裙板、后裙板和高光黑色车顶扰流板。GTS 外部装饰套件还包括采用Spyder 设计的独家20 英寸暗黑色车轮、带黑色嵌件的大灯、烟熏色尾灯,以及独特的暗黑色车身外侧饰条上闪闪发光的黑色字。运动型排气系统提供了恰如其分的声学效果,在GTS 身上通过醒目的黑色双尾管来展现。

 

36595

 

36596

 

Macan GTS为前排乘客侧均配备特殊运动型座椅,通过座椅中部的Alcantara 面料和座椅头枕上的GTS 标志加以识别,并且标配了电动8 向调节功能。有四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卢克索米色、玛瑙灰或鞍棕色,均在侧面和中央扶手处额外搭配Alcantara 面料饰件,并包括在标准配置中。此外,还可选装专门为GTS 设计的内饰组件。该组件添加了黑色真皮饰件、装饰线迹、地板垫和安全带,以及座椅头枕上采用铑银色和胭脂红对比色的GTS 标志。仪表盘上也采用了相同的色彩配置。

 

双涡轮的威力

 

36597

 

36598

 

Macan GTS 的发动机基于Macan S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设计而成。这款3.0 升汽油发动机改进了进气道并降低了排气背压,其增压压力增加了0.2 bar,最高可达1.2 bar。得益于此,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由原来的340 hp 跃升至360 hp,足足提高了20 hp。同时,在1450~5000r/min 的转速区间内,其最大扭矩从460 N·m增加至500N·m。强大动力通过标准装备的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器传输。借助自动换挡或方向盘换挡拨片换挡的方式,在不中断动力的情况下实现迅速换挡。

 

36599

 

36600

 

顾名思义,GTS 本身就代表了更多弯道驾驶乐趣。因此,Macan GTS 拥有更强的驾驶动态。其操控性甚至更加灵活,在弯道中更加游刃有余,能够更加精准地快速驶过交替出现的弯道。总之,GTS 的增强特性帮助Macan 展现出超越传统运动型多功能车标准的运动天赋。即便在Macan 车型系列中,GTS 也是最具运动特性的版本。这一点通过底盘重新设计实现。Macan GTS 的离地间隙比Macan S 要少15mm,作为标准配置的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自适应减振器控制也采用了更具运动性的设置。













上一篇:共享7系平台 新宝马5系GT抢先看
下一篇:宾利欧陆:标志性汽车的发展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