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223_31986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梁仑

梁仑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7: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宾利欧陆:标志性汽车的发展

2015-12-23 15:59:10

 


 

宾利欧陆GT是如今最具标志性的公路汽车之一。早在1952年,欧陆这一名称就随着欧陆R型进入宾利公司词库,欧陆R型可称为世界上第一辆豪华旅行车。

 


 

宾利欧陆GT一经推出,便以193km的最高时速,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快的四座轿车,最早的208辆车中有许多都由车身制造商Mulliner打造。直至今日,Mulliner这个名字仍与宾利密切相关。

 


 


 

设计师的简单三笔,便使欧陆系列的设计诞生于世——惊艳的动力线,充满力量感的后腰线,和呈猛扑状、极具速度感的顶线。这三条优雅的造型线作为欧陆系列基因的基石,已经传承了六十余年。

 


 


 

今天的欧陆系列仍延续了其优雅豪华旅行车的概念。欧陆GT极速版不仅拥有W12发动机带来的惊人动力,331km的最高时速,还有在完全舒适的车内环境下带您跨越各大洲的无与伦比的能力。

上一篇:高“高手” ——保时捷 Macan GTS
下一篇:56万元起 奥迪Q7 e-tron海外售价公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