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420_48331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梁仑

梁仑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7: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脱胎换骨的MINI Classic

2017-04-20 14:44:00

一提到MINI会让你们想到啥?贵?吵?还是点颠?对于一个老爷车迷来说,这些都无足轻重。

精致,经典又不落俗套的憨厚造型成了MINI的经典设计标签,很多影视作品与电视形象都与MINI密不可分,MINI车型经历了五十几年的演变,从最初设想的国民车到发展成为一种时尚,甚至是英国文化的象征,这个萌货在很多老车迷的眼中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MINI发展的长河之中,最经典的就是classic车型的设计了,然而进入21世纪之后,空间利用率极高且经济性很好的MINI也逐渐的因为科技配置的落后而渐渐的过时了,20009月,随着第5,387,862MINI classic的下线,这一延续几十年的车型正式停产,接力棒递给了全新的MINI Cooper,一代经典也宣告落幕。

等等!经典永远是经典,怎么可能落幕??

来自英国的David Brown将经典MINI与现代科技完美的融合,复刻版的MINI Classic就这样重生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外观还是保持着原样但是减少了车身接缝,使车辆的精致感进一步增强,新的铝制格栅,子弹门后视镜镜,经典的大灯造型和LED尾灯让这辆车在保持古朴的同时更符合现代的审美。

底盘和悬架进行了重新的调教,经典的四轮独立悬挂调校后可能给我们带来更舒适的感受。发动机也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整,使之增加了50%的动力,这个萌萌的小家伙也会变的野性十足。

走进车内,手工修剪的皮革座椅;定制的白色史密斯仪表和木质的Moto-Lita方向盘会让你感受到英国手工皮具的魅力和精致的豪华体验。车内不再是过去简陋的设置,极具质感的金属旋钮可以方便的调整各种舒适性配置,现代车型该有的科技配置一样都不会缺席。可触摸的中控屏幕也是这辆经典小车现代化的最好佐证,甚至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系统也一应俱全。

经过改良的这台MINI绝不再是只能摆在博物馆里观赏的历史纪念物了,而是一台能实实在在的穿行于现代都市的通勤车,你能想到的一切都能在它小巧的身躯里获得满足,可以说,在我眼中,他就是经典车与现代生活结合的完美诠释,然而这个小家伙的售价——$62,000,约合人民币不算税的情况下也接近了50万,这样的售价可是让我虎躯一震,这个价格可不是我等普通玩家可以消费得起的,也许,会有有情怀且多金的老板将其收入麾下吧,美女们,如果你某天在大街上看见这辆憨头憨脑的老爷车,车里坐着的可能是真正的土豪哦~

上一篇:咬文嚼字|你知道图上这东西叫啥吗?
下一篇:【17.98万~24.48万元】起亚KX7上市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