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吕品

吕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1: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君越eAssist混动车8月上市 售价低于30万

2011-08-03 15:03:00
上海通用汽车计划于8月上旬推出两款全新一代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预计售价30万元以内。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

  全新的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将在现有的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基础上,搭载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通过对发动机、电动机、起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进行智能化管理,可显著降低城市拥堵路况下的油耗和排放。此外,高性能锂电池及电动机、专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滚阻轮胎等“绿色”科技也都将运用到这款车上,从而实现比同级传统动力车型节油20%的效果。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

  君越eAssist在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平台上打造,在固有的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基础上,通过混合动力系统实现节油环保。按照30万元以内的售价,君越eAssist将成为市场上最“亲民”的混合动力主流轿车。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