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507_31954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吕品

吕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1: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啤酒桶摩托车

2015-05-07 16:13:49

31530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啤酒桶摩托车”,本质上就是一辆侧三轮摩托车,嗯,也可以叫“侉子”或“边三轮”等等,是由英国一家叫做“Hogs Back”的酿酒厂制造的。其本来是打算参加英国发现频道的一个“年度摩托车”比赛,不过由于这辆三轮摩托的边斗竟然是用一个啤酒桶制作的,比赛的主办方当然不能容忍,于是取消了这辆车的参赛资格。不过酿酒厂将它保留了下来,依然在厂内进行展示。

说起这辆车,顺便聊一部英国1969年上映的电影《飞天万能车》,剧中一名怪点子特多的发明家,带着两个孩子驾驶一辆老爷车出外度假,结果孩子的祖父竟遭绑架,孩子们也成为歹徒觊觎的目标。此时,老爷车开成了可以飞天下海的万能车,带领发明家去拯救亲人。你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啤酒桶摩托,就有点飞天万能车的影子。

31532


这辆摩托最大的亮点当然是啤酒桶制成的边斗,而且其最高车速可达220 km/h

制作者说,他们希望制作出与众不同的一辆摩托车,所以突发奇想,决定使用啤酒桶,很显然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想法。

尽管边斗是一个木制的啤酒桶,但是其中布置了皮质的座椅以及车载“酒吧”(随时可以拧开龙头畅饮)。


31533


车辆扶手上并没有任何操作按键或旋钮,全都是用脚踏板进行操控,只有换挡杆需要手动操作。车辆还配备了倒挡,以便在狭窄的空间腾挪。

车牌照自然是私人定制,皮座椅是手工打造,全车喷漆也是非常个性化。色彩搭配是啤酒厂的品牌特征颜色。


31534


有人可能要问,我可不可以也定制一辆呢?答案是肯定的,不过那需要你支付75000英镑。

尽管这辆车没有在发现频道的比赛中胜出,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它很有可能在英国的啤酒节上大放异彩。







上一篇:400万元的劳斯莱斯贵在哪里
下一篇:在它老家,买Tesla的是啥人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