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18_55544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吕品

吕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1: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专家问答】您确定是要买车吗?还是要买台会跑的电脑?

2016-07-18 15:42:28

专家您好,今天荣威一款重磅车型RX5上市,搭载了阿里巴巴的云系统,所以感觉科技感很强,号称是一款互联网汽车,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关注吉利博越,所以想让专家对比下这两款车哪个更有竞争力,哪个更值得买?谢谢!

购车专家:我的感觉是上汽荣威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市场突破点,几年前荣威就搞过550,号称是第一款数字化汽车,但是也没有几个人是冲着数字化轿车去买的,关键是5501.8T发动机动力差、油耗高。这就说明一个问题,汽车可以没有数字化,但是性能不能差。

所以即便是和阿里巴巴合作弄个云系统,顶多是戴了一顶时尚、高科技的帽子,加上了好玩的外衣。但是这绝对不是汽车的核心,也不应该成为一款汽车的核心,所以我觉得云系统根本就是一个噱头。而吉利这几年是踏踏实实的在搞研发,而且有沃尔沃和澳大利亚DSI变速器这两个核心技术支持,发动机、变速器这些核心的机械总成的性能和质量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产品的安全技术和保障能力也是突飞猛进的。此外,吉利大力加强了设计能力,同时在产品质量、选材方面也提升到了更高的档次。性价比远远走在同价位合资产品的前面,整车的设计、性能、质量等方面也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目前我们还没有亲身试驾过RX5,无法给出其性能、质量、耐用性的最终判定,现在还不能给出定论,也请您随刻留意我们的抢先试驾报告。

 


上一篇:对手竟然是自家大哥?!一汽奔腾全新B50行情盘点
下一篇:用车 | 开车遇到紧急情况怎么办?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