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811_55552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吕品

吕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1: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买车也应该把眼光放长远些

2016-08-11 10:26:33

提问:老师好,福睿斯和现代领动两车家用怎么选 福睿斯是不是特别费油? 这两款车保值率那个更好?后期维护费用呢? 领动低配和福睿斯高配比较 买哪一款更合适?

 

汽车导购:不管买什么东西,都要看实际的使用需要,有了确定的购车要求选车就会简单很多。尤其在这种差异十分明显的车中做选择,有一两项购车要求就能体现他们之间的差异。想要配置高,安全保障全面的,肯定是福睿斯最合适,福睿斯目前优惠幅度较大,优惠后和领动低配价位基本相当,但是配置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


从配置上说,途胜最低配配备了铝合金轮辋、座椅高低调节,这两样配置都是与安全、舒适直接相关的,而KX5没有这两项配置,而是加上了蓝牙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两项配置都是年轻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的。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会选择比较实用的途胜,17.49万的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性价比不错。1.6T发动机动力确实强,不过城市使用没有太大必要,而且双离合我也是不能接受的。

上一篇:驾驶疲劳症患者的福音——宝马M系驾临
下一篇:对手竟然是自家大哥?!一汽奔腾全新B50行情盘点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