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231_55648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吕品

吕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1: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观点】专属定制,私享服务。别克GL8 Avenir能否引领未来消费潮流?

2016-12-31 10:16:25

Avenir”是别克全新发布的高端子品牌,在法语中寓意“未来”。GL8 Avenir毫无疑问是一款着眼于未来的车型,只不过,它追求的不是未来的前瞻科技,而是超前一步的消费理念。


将来,别克的Avenir子品牌还会在其轿车、SUV和新能源车型序列上的高端产品落地。全新的品牌形象和高起点的服务标准将为别克品牌带来更大的品牌价值,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上一篇:【养车】全球热销车的养车范本,卡罗拉养车成本解析
下一篇:【新闻】居高临下固然好,但小心翻了车,十大易翻车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