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穆林彬

穆林彬

开博时间:2016-11-21 20:45:00

理科期刊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做人做事的准则,太值得年轻人学习了

2012-12-29 09:36:00
  世界上最难读的是人的心,还有你自己。读己如读人,读人难读己,自己能读懂别人,自己却往往读不懂自己。一个人的一生,不仅是读的一生,更是自己读自己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读懂自己,关爱自己,只有先会爱自己,然后再会去爱别人。
  1. 努力赚钱,因为它是你最好用的奴才,衣食父母,看重是命,看轻是纸。别让它驾驭了自己,永远做它的主人。穷也好,富也好。
  2. 驾驭生活,保持你的度量,赢得要精彩。输得也要精彩。
  3. 为人做事低调。不以物喜,不以已悲,能做到最好。
  4. 心中波涛汹涌,面静如止水!做好情绪管理. 实在怒火冲天时,走开,让自己先冷静下来。
  5. 凡事从大的方向看,事情向别人看齐,但保留好自己的精彩。
  6. 永远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不打无准备之仗,凡事三思而后行。知道有些事是欲速则不达.
  7. 保留你心中的爱心,冷漠只有对敌人。人情有价亦无价.
  8. 记住永远保持平和的心态,记得常微笑,对别人的认可和赞同报以感激。
  9. 时刻记得礼节礼貌,记得对别人劳动多说声谢谢。
  10. 早晨和每一位同事打招呼,有自信,对别人报以微笑。
  11. 支持同事的工作,对同事的帮助报以感激。
  12. 对事情负责任,做就做好,要么就不做。如果说一件事你认为做不好,那就不值得去做。
  13. 独立有思想,善良有味道!保持一颗善良的心!
  14. 永远记得双赢是目的,如果做不了,宁可有点儿小损失。
  15.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
  16. 看书阅报,及时了解时事信息。
  17. 多用电脑去寻找信息资源。
  18. 留属于自己时间读书,看报,休息,娱乐,生活规律。
  19. 注重结果,更注重过程。重视劳动的效率,质量,及量化评估和考核,
  20. 独立思考,宁静致远。和谐为道,欲达则达!
  21. 尊重自己工作,坚持职业操守。
  22. 与人为善,要么与人为斗,其乐无穷!
  23. 团结你的同事,朋友,亲人,尤其要团结与你意见不同的人。
  24. 君子之交淡如水。
  25. 如果没什么话可说时,做好的听众,听比说更受欢迎。
  26. 鼓励别人,会夸奖别人,学会赏识,支持别人有提出的好建议,好的想法。
  27. 超然洒脱面对人生。想得开没有精神负担,放得下没有心理压力,淡泊为怀,知足常乐
  28. 在非原则问题上不去计较,在细小问题上不去纠缠,对不便回答的问题佯作不懂,对危害自身的问题假装不知,以聪明的“糊涂”舒缓压力。
  29. 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复杂问题,有助于舒缓紧张压力。
  30.有信心!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31. 好情绪上帝的礼物,坏情绪是你要买的单。
  32. 昨天已过,相信今天一定会过去,明天会更好。
  33. 每天早上起来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情。
  34. 对境子笑一下。
  35. 保持生活的新鲜感。
  36. 务实,多思,智慧是以年龄为代价的。(想快速达成您的目标和梦想吗?请加QQ:740923156,每天为您更新励志,销售,管理,口才,谈判,营销,创业,教育,商战案例等经典文章和视频,免费学习。此QQ空间已经改变了千万人的命运,欢迎您的加入,陈安之国际教育训练机构和您一起开始您的成功之旅,《传递梦想,传递爱!》 为坚持梦想的人服务,持续进步,永不放弃!) 
  37. 保持生活的质量,有良好的习惯。最好有固定的运动爱好。
  38. 爱清洁,衣服不一定要新,但一定干净。
  39. 皮鞋不一定要光亮一尘不染。穿西裤一定要穿带的皮鞋,不要穿浅色袜子。平时可以多几分随意,非会议交际场所,领带就不用打了。
  40. 口袋里放一包纸巾。
  41. 贴身衣服穿棉的,舒服为原则。
  42. 衣服不合适永不要穿出门,
  43. 头发早上出门前一定要梳理好。
  44. 适当时可以用男士香水。
  45. 小事细节上做到公平,公正,不因小而失大。一碗水要端平。
  46. 少熬夜。关注自己的健康。多交几个做医生,教师的朋友。
  47. 生命是个过程,生活是种状态,短短几十年,喜笑悲泣都精彩!活真实的自己。
  48. 孝敬父母,有时间多陪陪他们,小时候你是他们的孩子,现在他们是你的`孩子`。
  49. 乘电梯站内则,保留通道,女士优先,公车上记得给老人让坐。
  50. 永远不要动手打女人!
  51. 照顾身边最近女士。
  52. 注意打移动电话场所的文明影响,尽量小声避开人群。少些当众人大声广播。
  53. 脏话最好少骂,骂也要少用有失修养的粗话。如果是压力大的情况下的渲泄,过后一定记住纠正。
  54. 在能力范围内,做善事。力所能及的小事情。
  55. 真诚面对任何一个人,少撒谎,听对方面对面讲话时,看着对方眼睛,
  56. 真诚做人。
  57. 有自己爱好。培养自己兴趣。
  58. 收藏你心中的故事,收藏有故事的物品。
  59. 做好任何工作生活中的信息处理。紧,急,快,慢四步。
  60. 学习,充实自己。学以致用。
  61. 勿浪费任何东西。包括时间。
  62. 不要滥嫖滥娼,否则你将失去心中的信仰!
  63. 不要赌博。不抽烟,酒可喝一点儿,勿烂醉。
  64. 心情不好低落失落时,不要去见别人,找个死党聊一下。
  65. 永远记得好心情是对自己最好的奖赏。
  66. 可以多交往女性朋友,学会欣赏她们,女人的聪慧是各有千秋。男朋友也一样,多些跨圈子的交住。总会有新的收获。
  67. 多看朋友的优点,除非是你的死党或着是你想要或喜欢这个女孩子,观察她们的缺点,适时的说出来。
  68. 不要轻易借给朋友钱,或者借了就别记得他何时还,也不要问。也不要轻易借别人的钱,借了,一定要准时的还。
  69. 请注意帮助穷朋友的方式,和富朋友帮你的方式,注意尊严一定要平等。
  70. 面子,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你知道价格吗?多少钱?我出售!
  71. 可以考虑选择单身。爱情没有也好,有了更好。
  72. 如果不喜欢这个女人,就不要娶她,要娶她就好好爱她。
  73. 看人生一切是台戏。不同阶段你用不同角色上场。
  74. 好好认真去爱一回,珍惜自己的情感。没有合适的,宁缺勿濫!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永远记得好心情是对自己最好的奖赏。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