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230_55648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rainbowzonee

rainbowzonee

开博时间:2017-09-28 14:41:00

rainbowzonee

文章数
分享到:

一天要喝三次水的皮肤

2016-12-30 16:50:23

冬季干燥,皮肤更应该保湿。但你知道吗,我们的皮肤也是有自己的生物钟的,它需要在一天你的特定的三个时间尽量补水,才会真正保湿不干燥哦。


皮肤

一天要喝三次水

1First 7

睡足8小时,也等于皮肤没有主动吸收水分8个小时。所以皮肤会有点干,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喝一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转起来。

2Second 9

到了公司,开始一天的工作,紧张的上班路途一定让人疲倦,这时候别忘了先给自己倒上一杯水,及时补充身体刚刚流失的水分。

3Third 12

皮肤变得干燥,身体内外都有影响。午饭应该多吃鱼类(如鳗鱼、比目鱼等)和蔬菜,可以增加皮肤水分,对健康也有好处。

上一篇:健康私厨——金橘红茶
下一篇:健康私厨——豆皮烤冬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