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418_32046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聂俊杰

聂俊杰

开博时间:2016-11-21 21:04:00

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可以放在皮卡上的皮卡

2013-04-18 14:00:44

        我相信, 如果不是尺寸所限,Smart一定会出一款MPV的。如今,它已经克服困难出了一款皮卡——虽然车厢小得放自行车都得拆掉一个轮子。

        S m a r t的标准,这款车已经很大了,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 5 4 7 m m 、1 5 0 6 m m、1 701mm。已经是一辆小型轿车的标准大小了,但是这是一辆针对美国客户的皮卡——它的对手将是单排座5.6m长的福特F150吗?这辆车可以连头带尾放在F150的货舱里。沙滩!人字拖!还有女朋友!我们还应该看到它比2.7m的S m a r t f o r t w o主要长在了轴距上。四个轮子坚定地守在车身的四个角,同时轮距也比Smart fortwo宽了50mm,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 335mm和1 435mm。

        作为一辆概念车,它首先是一件美术作品,它必须漂亮得像一架时光机器。它大量地采用了明黄和荧光灰。话说好的设计就是让人想起儿时的玩具,不是吗?

        这辆车可以为两辆Smart电动自行车充电。对于这种设计,我们能够想象的使用条件如下:夫妻二人兴高采烈上班去,突然堵在三环上开不动了。于是他们把车停到一个不碍事儿的地方,各自骑上电动自行车高高兴兴地上班去了……


上一篇:聂俊杰 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 的简介
下一篇:斯巴鲁SUBARU XV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