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224_32031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数字出版势在必行

2012-02-24 16:50:43

   2月23日上午,在太行西楼会议室举行了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和山西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全国数字出版解决方案巡回演讲展示会。此次山西站会上,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领导、山西省新闻出版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出席了会议。中国版协电子与出版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勤、航天数字传媒集团企业发展部王宗贵、同方知网软件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亚斌和爱国者政教及大企业部总经理赵伟等人分别针对数字出版发展趋势与新闻出版业数字化建设及数字出版个发展的关键点、数字出版物卫星发行传播平台、云出版数字出版解决方案和立体多媒体数字出版解决方案等方面多角度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数字出版的产业发展态势。

数字出版较传统纸质媒体更新速度快而且更易满足读者在快节奏生活中的阅读需求,更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可观的利润增值空间,可使出版媒体的利润的最大化,为媒体创造更多效益的同时也能吸引更多读者,数字出版已是中国媒体崛起的一种必然选择。

省内各期刊、出版社有关人员400多人参加了当天会议,其中我社约20多人。

 

上一篇:科学之友年节刚过编书编刊忙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