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824_31995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小雷

王小雷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8: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活着,就是为了开遍世上所有豪车! 盘点乔布斯生前座驾

2015-08-24 15:09:24

34528

 

近日,海外汽车交易平台Instamotor.com正在以15000美元的价格拍卖一款特别的宝马3系敞篷版。作为一台1995年产的老车,它何德何能享受这样的高价待遇呢?原来,这竟是史蒂夫·乔布斯的生前座驾!

 

34529

 

34530

 

34531


也许你并不是苹果用户,但你一定听过乔帮主那句振奋人心的名言: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乔布斯白手起家,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贯彻了这句话。而这位传奇人物也在不平凡的一生中同时体验过三种我们普通人可望不可及的驾乘乐趣:极致的速度,极度的奢华,极限的狂野。

 

<1>奔驰SL55 AMG

 

34532

 

传闻乔布斯曾长期驾驶一辆没有牌照的银色奔驰SL55 AMG2006款),甚至有人猜测他的车牌是被崇拜者偷去的。原来美国加州的法令规定,新车在六个月内是不需要挂牌的。所以乔布斯这位“鬼才”就与租赁公司签了每六个月就更换一部全新的银色奔驰SL55 AMG的奇葩合约。

 

34533

 

5.5升排量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给予了这款顶级超跑极为强悍的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0kW,峰值扭矩720Nm

 

34534

 

奔驰SL 55 AMG配备AMG高性能刹车,拥有大型复合材料制动盘和六活塞铝制固定卡钳。确保了高效的刹车压力,使该车拥有非常短的制动距离和杰出的刹车耐性。

 

34535

 

大量采用头层牛皮与碳纤维材质的内饰氛围极富运动感,座椅也采用人体工程学,牢牢包裹躯体。

 

<2>劳斯莱斯古斯特

 

34536

 

乔布斯固然是个大顽童,但他同时也是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代表着世界市值第一的大公司,所以他更多时候需要的是一辆真正能突出身份的豪华商务座驾,而这台车正是劳斯莱斯古斯特。

 

34537

 

34538

 

飞天女神像、方方正正的亮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是劳斯莱斯家族的典型象征。它代表了高傲与奢华,品格与魅力。

 

34539

 

极富档次的桃木板配饰与真皮材质内饰营造了一个奢华感十足的车厢氛围,各种人性化到家的装配创造出称心的享受与关怀。尽管是一款以奢华享受为主的车型,但是古思特仍旧配备了惊人的动力系统,这也正是乔布斯其人秀外慧中、内心狂野的象征。该车配备了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20kW,峰值扭矩高达780N·m

 

34540


<3>悍马H3Alpha

 

34541

 

疯子和天才往往就在一念之间,那些曾被世人断然否定的疯狂想法在乔帮主的运作下一个个变为现实,震撼了整个地球。悍马H3Alpha简直是对乔布斯这种不羁气质的最佳诠释。

 

34542

 

34543

 

狂放、英武、霸气十足,相信无论用怎样充满野性与侵略感的词汇来形容悍马都不为过。没错,悍马H3 Alpha的每一个细节都能令你血脉沸腾。最大马力305Ps,峰值扭矩434Nm。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悍马H3 Alpha就是为震颤大地而生的猛兽。

 

34527

 

小伙子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乔帮主告诉我们:活着,就是为了开遍豪车!


















上一篇:三款D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重磅上市
下一篇:“中国制造”要变成香饽饽? 别克规划国产车型销往北美市场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