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030_31995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小雷

王小雷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8: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推荐智酷版和炫酷版 东风日产全新蓝鸟购车手册

2015-10-30 12:45:26

 

35666

 

1026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LANNIA 蓝鸟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配备1.6L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14.3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35667

 

35668

 

1.6L手动时尚版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

 

35669

 

作为全新蓝鸟的入门级车型,蓝鸟具有最基本的安全配置,包括前座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车速感应式雨刷和发动机防盗锁止等配置。这在同级别紧凑型车中属于常见配置,不能再少了。

 

35670

 

其他配置还包括节能驾驶助手、遥控钥匙、只能行车电脑、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保真音响带AUX/iPOD/USB接口、12V电源插座、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和车速感应上锁等配置。以上配置能够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而手动空调、不带有多功能键的方向盘和手动调节的驾驶席,这些配置可能略有不便,如果不介意而且预算有限,可以考虑这款车型。

 

35671

 

1.6L炫酷版(推荐车型★★★★)

手动炫酷版市场指导价:11.39万元

CVT炫酷版市场指导价:12.39万元

 

35672

 

1.6L手动炫酷版比时尚版多出了8000元,在配置上增加了锐眼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视镜转向灯、前雾灯、天窗、时尚版的钢制轮辋也换成了旋风式切削运动风格的铝合金轮辋、多功能方向盘、动感风格的运动座椅、前排侧气囊。此外,还可以选择红色风格的内饰。

 

35673

 

增加8000元所处的以上配置不仅让蓝鸟从外到内有了明显的变化,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性能,整体上物有所值。

 

35674

 

1.6L炫酷版CVT车型比手动挡多出了1万元。在配置上仅将手动挡换成了CVT无级变速器,其他的配置完全一样。

 

35675

 

1.6L CVT智酷版(推荐车型★★★★★)

市场指导价:13.19万元

1.6L CVT智酷版比CVT炫酷版多出了8000元,将后者的195/60R16轮胎换成了205/50R17轮胎,在抓地力提升的同时燃油也略有增加。

 

35676

 

其他增加的配置包括雷霆式运动铝合金轮辋、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蓝牙、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后排USB充电接口等配置。其中,日产首次搭载了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兼容Android主流手机和iPhone,能与手机无缝对接,通过触摸屏直接操作手机内软件。

 

35677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还增加了侧气帘和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8000元增加以上这些配置物有所值。

 

35678

 

1.6L CVT高能版

市场指导价:14.39万元

1.6L CVT高能版比智酷版增加了1.2万元。增加的配置包括6扬声器(增加了2个)、氛围灯、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布混搭座椅带运动缝线、后排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等配置。

而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和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配置。以上配置的使用频率并不高,属于较高端的配置。高能版并不是主销车型。

 

35679

 

 















上一篇:斯巴鲁举办“森林音乐会”
下一篇:后窗除雾模块存隐患 上汽通用召回部分进口与国产凯迪拉克汽车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