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126_31996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小雷

王小雷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8: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丰田的小型SUV时代即将到来!丰田C-HR概念车明年量产

2015-11-26 13:52:57

 

36127

 

不仅仅是在国内,全球范围内小型SUV市场都是异常火热!这也让丰田感觉到不能继续置身事外。

 

36128

 

2014年巴黎车展发布了“C-HR Concept”概念车后,随后再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更为成熟并导入Hybrid油电动力的“C-HR Hybrid Concept”概念车,预告其量产版本将会在2016年登场。

 

36129

 

Scion品牌作为丰田旗下在北美市场抢攻年轻族群的重要品牌,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而积极的引入新车款。继今年纽约车展追加了掀背车款iM(即丰田 Auris)与小型四门房车iA(即Mazda2)之后,如今随着2015年洛杉矶车展的开幕,挂Scion品牌的C-HR Concept也换上更活泼抢眼的大红色登台亮相,宣告着其离真正量产上市已经越来越近!

 

36130

 

采用五门Crossover的车型设定,挂上Scion品牌的C-HR Concept在车头部分同样有着X形轮廓及大开口进气格栅。

 

36131

 

36132

 

而从车侧看则可发现不仅有着相当明显的肌肉线条,且车顶线条自B柱之后明显下沉,车尾部分则会有些偏向斜背的设计,同时尾灯组也会有着立体的造型,加上更新款式的21英寸轮辋以及亮眼的红色车身涂装,将C-HR Concept相当前卫且动感的样貌更为突显。

 

36133

 

36134

 

36135

 

丰田官方在洛杉矶车展上确认其量产版本确认将会在2016年正式亮相,基于最新的TNGA平台进行开发,并且透露未来推出的量产车型将会搭载传统汽油动力,同时也会引入Hybrid混合动力车型。










上一篇:推荐豪华版 新凌派购车手册
下一篇:【2015广州车展】奇瑞艾瑞泽5广州首发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