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613_55526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小雷

王小雷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8: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用车 | 不会使用内外循环 老司机也救不了你

2016-06-13 09:39:42

在我们日常驾车的过程中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紧闭车窗的,一是为了保温,二是防止车外浑浊空气进入车内。但事实上,生活在城市中,车里也会常常充满汽车尾气的味道,而在空旷的地方或高速路上行驶时,容易让人感到头晕胸闷。产生这样结果的原因是车主在行车过程中,没有正确使用内、外循环。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正确使用汽车的内外循环。


内外循环是如何运作的


冬天送暖风感觉太热,可关掉风机,打开外循环,既保持车内温度,又有新鲜空气,感觉会更舒服。

在这里小编也给大家举一个误用外循环的例子。有些车主在夏天用空调时老抱怨制冷效果不好,其实是一不小心设置成了外循环状态,车外的热空气源源不断流进车内,温度当然就降不下来


此外,这里还有几点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1、不能在封闭车窗、车门下长时间行车或休息。

2、新车落地,尽可能保持车内外空气交换,把车内有害气体排出。新车在使用前6个月内一定要加强通风,定期清洗车内空调。1、不能在封闭车窗、车门下长时间行车或休息。

3、在遇到堵车严重的地段,或跟随尾气排放可能超标车辆行驶时,应当把空调、暖风开关暂时调到内循环模式。

4、要有选择空气质量相对良好的道路意识,尽量在开阔、空气流动好的线路行车。

 

 

上一篇:新车到底有没有必要上全险?!
下一篇:【购车专家】12万元个性化家轿之选,听听蓝鸟车主怎么说!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