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119_55660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小雷

王小雷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8: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养车】ABB里A6L保养最贵但养车最便宜,到底咋回事?!

2017-01-19 14:25:42

不论任何时候,买车、选车、购车、养车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价格!所有人都知道汽车是一个消耗品。

那么除了一次性付出的基本车价和等等税费以外,养车的成本也是很值得大家关注的,正所谓很多人说买的起车养不起车。本期我们来横向对比一下德国ABB三大豪华品牌标杆车型的养车成本。


奥迪A6L的保养的确是很贵,平均下来比奔驰的保养高出了将近三分之一,但是由于奥迪本身车价要相对低些,油耗也要相对低些,所以在整体养车的成本上还是三款车里最便宜的一款,相比较来说宝马5系的养车费用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

而奔驰E级在三款车中属于中等水平,保养虽然便宜但还是比不过奥迪A6L的油耗所带来的节省。而且奥迪A6L的保有量明显高于其余两款车型,原厂、副厂的配件供给也非常丰富,如果不走4S店的话A6L整体的保养费用应该会下来不少。

当然,这个价位的车型的这种养车价格对于买得起的车主来说基本上还是没有什么太大障碍。

上一篇:【问答】雾霾天不是吸霾天,自带净化功能的车有哪些?
下一篇:【导购】“猴尾”自主SUV大盘点,2017它们还会大卖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