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014_31949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岩

王岩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5+2大时代——8款主流7座SUV购买推荐之长安福特锐界

2015-10-14 08:44:51

简单的SUV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膨胀的内心和实际需求,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成员使得传统5座车型已经很难满足一般家庭的出行需求。拥堵的大城市一牌难求,又让人们在购车的时候尽可能选择一辆车拥有更多的功能属性,于是一辆车的空间和其所能搭载的人数成了一个十分关键的衡量指标,有需求,就有市场。

 

35459

 

于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汽车制造厂商们纷纷推出了各自的7SUV,虽然看上去这些车都是7座车型,但由于他们各自的尺寸不尽相同。所以此7座非彼7座,各款车的实际空间其实相差很大,如果不是亲自去驾驶体验,只看表面是难以分出伯仲的。

 

35460

 

这期我们的7SUV大选题《车主之友》杂志联合爱卡汽车、《轿车情报》和《汽车与你》杂志,北、上、广三地媒体合作,同时还与网络媒体跨界合作,不但从感性上,更制订了严格的测试标准,选出当今最具代表性的几款主流7SUV车型,采用近乎苛刻的方式来为大家对这几辆7SUV进行全面而细致的评测。

 

35461

 

这不仅仅包含了数据上的性能测试还有很多纯粹感性的实际感受测试,到底哪款车的空间利用效率最好,不是数据能说得清的,那需要坐在每一辆车的每一个座位上去感受,到底哪辆车坐起来最舒服,开起来最痛快,用起来最便捷,只有试过,才知道。

 

长安福特锐界20152.7T GTDi四驱尊锐型

购买关键词:驾控  全面

 

35462

 

对于7SUV来说,动力表现和驾驶感受,本来不应该作为第一关注点来介绍,但是锐界2.7T车型在这两方面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所以我决定一吐为快。锐界顶配车型装配的2.7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5500r/min),峰值扭矩为475N·m(2500~4500r/min),数据方面相当强大。

 

35463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这套动力总成匹配度极高,运转逻辑非常合理,日常D挡驾驶时车辆表现沉稳,发动机始终维持较低的转速,以达到更为节油的目的。但若是使用S挡驾驶,车辆会立即展露它狰狞的一面,动力表现同级之中无出其右,整备质量2150kg的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s出头,足以说明这套动力总成是多么的凶悍。

 

35464

家族式方向盘造型运动

 

35465

仪表盘显示内容丰富

 

除了在动力方面锐界 2.7T车型有着出众的表现外,在其他方面锐界 2.7T依然可谓是同级的标杆。宽大的真皮座椅包裹性、舒适性表现上乘,空间极为宽敞,即便驾驶员身材高大,第二排乘坐空间依然充足。

 

35466

第二排座椅带有一键前移功能

 

35467

语音输入真正做到人机互动

 

同时通过第二排座椅下的滑轨调节,在保证第二排乘坐空间的前提下,第三排乘客也可以获得不错的腿部空间。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第二排座椅还设置了座椅电动一键式前移功能。这里还要重点提及一下后备厢储物空间,即便是三排座椅均有乘客的情况下,锐界依然有着不错的后备厢空间,后备厢内还设置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独立电动调节按键,可谓是人性化、便利性、实用性、科技性的集中体现。

 

35468

后排提供丰富的接口与空调独立控制

 

35469

可视倒车带有全景模式


35470

8英寸液晶屏搭载第二代SYNC智能系统

 

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液晶屏搭载第二代SYNC车载系统,对于车辆的种种设置,几乎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完成,这一系统令人机对话真正来到我们的身边,在视线与双手都不受影响的前提下达成各种需求,大大提高车辆的驾驶安全性。

 

35471

 

购买推荐:锐界 2.7T车型,无论是动力还是空间,均为同级领先地位,各种科技设备的加持,令其成为一款极其全面的车型,对于手中预算充裕的消费者来说,顶配车型绝对物超所值。对于选择两驱车型的朋友来说,2.0T GTDi 两驱豪锐是个不错的选择,LED前大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科技配置已是一应俱全。














上一篇:新保时捷Cayman谍照曝光
下一篇:丰田公开计划于2020年实现商品化的自动驾驶实验车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