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119_55661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岩

王岩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方寸之间叙说汽车故事

2017-01-19 15:25:44

汽车

或许,从汽车诞生之初,它便不光简单地作为代步工具,汽车在人们心中已经渐渐变为了一种历史、一种文化、一种艺术品,世界上也有许多的汽车博物馆等,来记录着汽车文化的变迁。

而同时,人们也在用邮票来叙述者这一艺术品的变化。

2017年鸡年到来之后,无数的集邮爱好者也都开始了购买纪念票作为收藏。


可惜随着电话、手机的普及,信件这种传统的信息传递方式已经很难再见到了。相应的,大部分人也都将目光从邮票上转移到了别的地方,但是,邮票作为影响了几代人的物品,会一直沉淀在人们心中,不可逾越。

酒水陈年香,邮票如此,汽车如此。

上一篇:学校穿行指南
下一篇:【探寻最美的曲线】蔚领与黄河孰美!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