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523_49250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岩

王岩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学成归来,享受自驾

2017-05-23 09:42:00

首先我们来到了Red Rock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红岩峡谷国家保护区,这里原属印第安部落的保留区,位于拉斯维加斯以西24公里处的莫哈维沙漠内,是美国内达华州最美的风景区。

六亿年前这里曾是海底世界,经过几次地壳运动形成了今天的红石奇观。这些经过数百年风雨侵蚀的岩砂形状各异,氧化铁渗入形成的火一样的红色,再加上山峦起伏,奇峰罗列,形成独一无二的奇妙景象。峡谷内还可以看到各类沙漠动植物,如野驴和野生大角羊等等。

园内独特的地理景观为红色的沙岩(sandstone)和白色的石灰岩(limestone)层层叠起,互相映照。一条十三哩长的步道成回路形,沿途景致极美,并经过难得一见的高地沙漠,可见到一千米高的红岩绝壁。

我们在这里驾驶着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Silverado。这辆车的外观采用纯正美式风格设计,拥有5843mm全尺寸车身,20英寸超大镀铬轮毂配备全地形轮胎,搭载高性能6.2L V8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迸发624N·M超大扭矩;具备4.1吨的最大拖载能力和0.76吨的最大负载,适合各种复杂路况;采用越野调教底盘和Rancho避震,配备胎压监测、车道保持辅助、低速自动制动等智能安全配置,以及BOSE音响系统、远程遥控启动等。

从红岩峡谷出来便来到了约书亚树国家公园,这里是一个奇特的公园里,不仅有巨砾扶壁、岩石山地、淘金遗迹,还有点缀着古怪树木的沙漠平原。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的命名来自于约书亚树,一种大型丝兰,同时也是莫哈维沙漠的代表性植物。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拥有两大沙漠生态系统,分别是公园东部的科罗拉多沙漠(海拔1000米以下),以及公园西部海拔更高、气候更潮湿的莫哈维沙漠。

1933年,雪佛兰Suburban Carryall多功能型车上市,开创全新的细分市场。Suburban完美结合了轿车和轻型卡车的优势,拥有轿车良好的舒适性和灵敏的操控性,并且具有一定的载货和越野能力。Suburban传承12代车型,多次以科技创新引领当时的市场潮流:例如它是美国首款采用全钢质车身的车型;第一个在全美将卡车底盘和旅行车外形结合的车型;率先使用独立前悬挂;率先搭载自动变速箱(SUV车型);率先在车上加入了空调系统等。

如今Suburban 已成为一款配置豪华、空间奢侈、动力强劲的全尺寸 SUV,其成熟度和可靠性是许多新晋对手无法比拟的,也因此成为政客们的御用座驾。除了这两款车我们还轮流体验了高性能中大型皮卡:库罗德Colorado、运动型全尺寸SUV Tahoe等其他雪佛兰旗下的热销车型,在美国开皮卡是最为入乡随俗的驾车行为,这里的皮卡文化盛行,尤其雪佛兰皮卡更是拥有深厚的用户基础和文化底蕴,开美国皮卡行走在美国的高速公路才是最接近美国人的驾车方式,这次美国之旅以完美结束。

上一篇:奥迪新S5效果图曝光
下一篇:730真的没有长安大!6.79万~8.09万元【长安凌轩】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