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10819_31906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杨道勇

杨道勇

开博时间:2016-11-21 20:25:00

个性签名:保持你的好奇心

文章数
分享到:

向大家推荐一部好电影

2011-08-19 21:23:00

我刚刚看完科幻电影《源代码》,很有感触,想说一下。作为一名资深科幻迷,我原来以为科幻领域已经很难再出现什么好的创意。尤其是科幻电影,无非是新瓶装旧酒,用新的拍摄手段和影音处理技术去翻拍以前的故事而已。可是,从这部《源代码》来看,只要创作人员肯花心思,这个世界永远不会缺少新故事。这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很值得一看。同样曾经另我感慨的科幻电影还有《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科幻可以让我们超越现实,去体验一下人在某些极端环境中的感受。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分钟,你准备做什么呢?


上一篇:小区里的某种植物,白天叶子张开,晚上叶子合拢。
下一篇:test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