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217_31908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杨道勇

杨道勇

开博时间:2016-11-21 20:25:00

个性签名:保持你的好奇心

文章数
分享到:

手机屏幕进灰怎么办?

2012-02-17 11:01:19

    我的HTC hore200手机有一个让我非常苦恼的问题--屏幕进灰很严重。我上网查了一下,很多网友都反应这个问题,并发布了一些除尘和防尘的方法。我决定尝试一下。如果哪位朋友也有这个烦恼可以从我的经历中得到一些经验。


    注意下面的防尘最重要不然,要不了多久还得清理。遗憾的是当时我做防尘工作的时候,一开始很不顺利,所以没顾得上拍照,大家注意看文字吧,我尽量说得详细点。
    有网友说在屏幕周边压一圈棉线,我试过了,棉线很软,屏幕外罩又不能完全打开,所以很难将棉线放到合适的位置上。我想出了一个办法,将棉线涂上胶水(粘纸用的胶水),这样棉线就容易固定了。这是这也有一个问题,涂有胶水的棉线一旦碰到屏幕或外罩,就会在上面留下胶水的痕迹,要清除也很麻烦,为了这个我折腾了好一会儿。所以,一定要等棉线8成干的时候再操作。棉线要事先量好长度,将它沿屏幕四周走一圈,然后压上外罩。注意,压好以后经把外罩再打开,将棉线晾干了再压上,并装好手机。因为胶水中有水分,如果不晾干,水分出不来,会在屏幕上结雾。
     我的手机这样处理过以后,已经过了一星期了,效果还可以,基本上没有再进灰。拆手机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大家尽量找专业人士去处理。除非你动手能力较强,或者对手机失望之极,否则还是不要自己动手,以免弄得更糟。另外,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除了看性能参数以外,也要上网查一下大家的评价,尤其是关于屏幕进灰这方面。








上一篇:算算天上几级风
下一篇:鬼斧神工象牙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