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510_31910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杨道勇

杨道勇

开博时间:2016-11-21 20:25:00

个性签名:保持你的好奇心

文章数
分享到:

大使馆里的白幡

2012-05-10 09:21:30

5月7日,也就是大前天,我路过斯里兰卡大使馆的时候,看到院子里挂着一些白幡似的装饰。

后来上网一查,卫赛节是纪念佛陀出生、成道觉悟、逝世的节日。因为佛陀出生、成道觉悟和逝世都在不同年份的四月十五月圆日,所以这一天同时纪念佛陀的出生,成道和逝世。

每年卫塞节的日期根据历法而定,是在五月的月圆之日。将这天(或数天)列作公众假期的包括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缅甸、泰国、新加坡、越南等国。鉴于卫塞节已获得联合国承认,因此,国际上的正式名称是“联合国卫塞节”(United Nations Day of Vesak)。







上一篇:在蚂蚁身上看见自己的影子
下一篇:令人遗憾的超级月亮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