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525_31911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杨道勇

杨道勇

开博时间:2016-11-21 20:25:00

个性签名:保持你的好奇心

文章数
分享到:

有点“诡异”的照片

2012-05-25 17:56:43

 前几天,我在网上又看到了一则关于领导“悬浮照”的新闻。

 当时我想,已经被网友们揭露的这些PS照片,水平实在太差,我要做得话效果肯定比这要好。突然我想到:会不会还有很多领导视察的照片也是PS的,只是合成照片的人水平非常高,没有人看出来。

 我在谷歌上以“领导视察”为关键词,搜索图片,选择大尺寸,然后随便选了前面几张照片进行检验,结果很快发现有一张照片有点不同寻常。

 我又找了很多照片进行同样的处理,都没有出现同样的现象。我也想过可能是逆光造成的,可是我找了逆光的照片来检验,没有发现这个现象。所以说这张照片真是有点“诡异”。会PS的朋友都来分析一下,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领导们也应该警醒一下,假作真时真亦假,你们作假糊弄老百姓,失去了人们的信任,以后照片是真的人们也不相信了。因为烽火戏诸侯而亡国,历史上又不是没有先例。








上一篇:从《西游记》中黑熊怪的生日说起
下一篇:在蚂蚁身上看见自己的影子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