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508_31915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杨道勇

杨道勇

开博时间:2016-11-21 20:25:00

个性签名:保持你的好奇心

文章数
分享到:

顺时针?逆时针?(升级版,可控制,有引导)

2013-05-08 08:38:55


补充:

     刚打开时,是顺时针转的,无论你看到的是什么情况,我制作的时候,它是顺时针的。点开灯,不影响它的旋转方向,只是增加了标志物,使你看清它的真实方向。 第一次点改变方向,它就由顺时针变成了逆时针,可是这时由于人的思维惯性,会以为它仍然在顺时针转。这时点开灯,它依然是逆时针转。再点改变方向就变回顺 时针了,依以类推。
      剪影在前,立体在后。立体是剪影的验证。肯定有很多人在反复点击之后就弄反了,认为先立体,后剪影,以为每个剪影都跟前面的立体是一致的。其实,正好相反,每个剪影都是前面的一个立体旋转方向相反。



上一篇:核桃壳做的小篮子
下一篇:最隐蔽的卫生死角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