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张晓丽

张晓丽

开博时间:2016-11-21 21:01:00

404

文章数
分享到:

最新课讯:“向管理要利润”课程

2011-11-17 11:35:00
粮油企业赢利解决方案

  “向管理要利润”辅导计划正式启动

  继成功帮助中粮集团旗下十余家粮油企业走向成功后,北京天策行品牌顾问机构将积累的一整套粮油企业精益管理方案以辅导的形式推出,企业只需要委派核心骨干人员对接,通过2天问题诊断,5天集中辅导,1个月跟踪指导,就可以初步实现整套精益管理方案在企业的贯彻执行。

  天策行商学院专家认为,粮油企业做好内管理,可保证不亏损;做好供应链,就能获得赢利;做好品牌,保证能获得比竞争对手更高的附加利益,管理是粮油企业走向赢利的第一步!

  本次辅导于2011年12月3日-7日在天策行商学院北京本部举行,为保证辅导质量,参与本次辅导的企业仅限20家。

上一篇:解读食品工业十二五规划新动向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