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600
分享到:
展品简介

   AG600是我国自行设计研制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也是世界在研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是中国新一代特种航空产品代表作。

  AG600主要用于水陆两栖,拥有执行应急救援、森林灭火、海洋巡察等多项特种任务的功能,配备红外探测和光学照相等搜索、探测设备,配装投汲水系统、水上救援的紧急救护设施,主要包括危重伤病员铺位、救护艇、救护衣、担架、简易紧急手术设施和药品等。AG600可实现快速高效地扑灭森林火灾和及时有效地进行海难救护,一次汲水12吨时间不大于20秒,可在水面停泊实施救援行动,一次最多可救护50名遇险人员。AG600采用了单船身、悬臂上单翼布局型式,AG600选装四台WJ-6发动机,采用前三点可收放式起落架。从外观来看,机身下半部分是船体,机身上部才像常规的飞机气动布局,机翼两侧下放吊有两个浮筒,既能水上起飞又能陆地起飞,优于单纯的水上飞机。

  展品通过图文展板与浮雕造型展示国产大飞机AG600的重要构造、性能参数、技术特点、研发过程等内容。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数字看展品
相关展品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