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观科技馆有感

来源:
 杜蒙二中一年二班  原锦怡

 

在我们的生活中,科技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感叹自然的伟大,感叹人的创造能力。奇妙而又滑稽的新鲜机械,看似简单却让我们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这次参观让我感受到科技的不凡力量!

当我们怀着了解科学知识的兴趣,带着探寻科学奥秘的渴望走进展厅时,展厅里的情景让人置身于一个神奇的科技世界站在科技馆的展厅里,妙趣横生的科技小游戏,令人目瞪口呆的科学实验,都令我迈不开脚步。然而,最令我喜爱的则是流动球幕影院。它的外形像一个半圆,通体黑色,进去后,才发现这是一个3D影院。在球幕影院里,我们观看了电影。影片以新奇的视觉感受让我们明白了很多小知识,令我们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这次参观,让我学到了课本上从未学到过的知识,亲眼看到了创新超前的科技作品。这些作品都是爱好科技的人用心观察生活,用智慧和心灵感受所创造的成果。我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要像他们一样用心去体验生活、观察生活,在生活中探索科学奥妙,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创造、去领先。科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相信通过钻研一定会有新的发现,也能创造出新的科技作品来的。总而言之,这次参观科技馆的活动令我受益无穷。

 

(指导教师:杜蒙二中  原锦怡)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