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参观科技馆之感

来源:
 桦川四中八年八班  王钰茹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同学前往三完科技馆参观,我就和同学们一同前往科技馆,怀着喜悦的心情,去感受那科学的新鲜和刺激。科技就像冬天里的棉袄,时时温暖我们的身心,有了科技之光,人类的创造能力就如同滚滚洪流,推动着社会的飞跃发展。

走了大约20多分钟,终于到目的地了,一座相当壮观的大楼出现在我们面前,那就是三完科技馆,我们怀着对科技馆的憧憬走进了屋里。

我们一起大声欢呼:终于来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科技馆。映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小物件,有一个测量平衡的东西,它的底下有一个小托盘,我们只要站在这个托盘上,它的上面就会出现我们的平衡指数。还有一个是测量心脏的,我们把手握在它的上面静静的等待10秒中,上面就会出现心跳指数。

我们又看到了反应测试仪,仪器是一个威武,雄壮的鳄鱼,我把手放进鳄鱼的嘴巴里,出现一道红光,这时我的手便敏感而又迅速的缩了回来,这样的测试,让我感觉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滋味,我的心跳越来越快。

我又看到了神奇的琴,它的神奇在于没有琴弦,但是琴上却呈现出五彩缤纷的颜色,这时我把手轻轻触碰,便传出

一串优美的音乐声。我往科技馆的正中央走,看到了一个蒙古包,我们排队进去,顷刻间黑暗笼罩了我,屋子里没有一点光亮,等了两三秒出现了一片星空,无数的流星和星星,美丽至极,我马上闭上眼睛许下了一个小愿望

观看了这么多科技艺术的精华,使我走出了迷茫的科学观念道路,使我读书越来越刻苦,越来越认真,使我找到自己的理想,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成为国家栋梁。

科技,黑夜的光明;科技,挫折的克星;科技,身边的良师益友;科技,心灵的医生;内心的救济者,科技,无微不至,无处不在。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