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科技大篷车观后感

来源:
 鸡西市跃进小学四年二班 孙宏博

  

    科技大篷车开进我们校园了,听到这个好消息全校同学欢呼雀跃,今天上午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都特别高兴。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展厅,哇,这里好多展品呢!都看花了我的眼睛,第一个是球的一生很棒,一推就会滚下去,还有3D图片我也很喜欢,很逼真……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最后的小机器人,那时我就联想机器人都是我们人类做的,那么以后机器人能不能把人代替了呢?人类会不会和机器人打仗呢!如果机器人赢了呢!会不会人类从这个世界消失呢!如果人类赢了呢?人们还会制造机器人吗?
  看了这些科技展品,我心潮澎湃,对科学家的智慧感到震惊,我想,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也要当一名科学家,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