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我与科技馆

来源:
 嫩江县墨尔根小学 谢晨夕    

 

今天我去参观了科技馆,一进去便眼花缭乱,入目的都是有趣的科学实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每个都体验一下,感受科技的无限魅力。

刚进科技馆老师让我们先排队,清点人数后再展开活动。我们先观看老师操作的几项实验,最后看到了我们都很喜欢的机器人,它活动自如,还可以唱歌跳舞呢!看完机器人之后,我们就可以自由体验,我先是玩了锥体上滚,方法是将锥体放到轨道低端,观察物体的运动方向。我感到十分神奇,原来是物体收到重力的作用,会产生向重力降低方向运动的趋势,我感觉自己在玩中又获得了新知识,十分开心。我接着看到了尖端放电,它立马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先是按下启动的按钮,再观察金属杆的尖端放电现象,其实导体上电荷的分布与其表面的弯曲程度有关,这真是令人惊奇,满心好奇的我几乎把所有小实验都玩了个遍,如果玩累了,还可以看3D电视放松一下。正当我玩食物金字塔时,老师让我们到一个“大球”里看电影,我们兴奋的钻进“大球”里,躺在地上还可以看见海洋,十分漂亮!仿佛自己与鱼儿作伴,在水里面嬉戏呢!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

    科技是人们智慧的结晶,体验科技、享受科技才是我们主要目的吧!希望我还可以去到那里,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收获!

(指导教师:嫩江县墨尔根小学张春雨)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